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王思聪身价63亿却输了

    我们都知道王思聪是超级富二代,也知道秦奋身价不菲。那么,两大土豪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呢?这个问题,还真的考到人了!王思聪的父亲是王健林,即使退下了全国首富的宝座,但资产也接近2000亿元。而秦奋的父亲身份从未曝光,所以不知道资产有多少。

    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

    即使不比较父亲的资产,王思聪作为投资人,身价也高达63亿元,是一个真正的富豪。只不过,即使王思聪有63亿元资产,但要讨论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答案似乎还是倾向前者。难道,秦奋的父母比王健林还有钱?还是依靠自己,所以将王思聪比下了?

    我们来看一件事:在某某一天,王思聪发微博称“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秦奋跑去王思聪的微博评论“那我呢?”。令人意外的是,王思聪竟然没有回复,不知道是尴尬还是不屑回复。你们认为呢?

    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2017王思聪身价多少

    还记得当初的亚洲保时捷918首撞吗?吵得分外火热的原因之一相信豪友们已经一览无余,千万撞了之后,秦奋淡淡的,呆呆是真心疼这定制版保时捷。传说中的保时捷918Spyder亚洲首撞,全球仅售918台,售价高达1300多万,虽然驾驶者是一位女性,但是她表示是借开朋友的车,车主一直未现身,众说纷纭,也有人猜测是秦奋。

    继918国内首撞之后上海中环LaFerrari失控撞毁系该跑车在国内的首撞,而LaFerrari正式交车后在全球已发生四次事故:第一次在摩纳哥和高尔夫相撞,第二起上月英国一辆辣法在法国失控轻损,第三次威龙倒车和辣法轻微接触,车属于同一车主;第四次刚才上海冰雹雨夜事故。除此以外,测试车在西班牙还给大卡车蹭过。

    其平时的爱好除了游戏和旅游,就是收集各种顶级超跑,网友称秦奋还拥有的豪车包括“迈凯轮P1、科尼塞克AgeraR、迈凯轮650S、奔驰G63AMG、保时捷等,甚至还有潜艇和私人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