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再曝猛料 揭秘王思聪和秦奋谁资产更多

    李小璐出轨一事持续发酵,富二代秦奋再曝猛料,震惊整个娱乐圈!报道称,作为王思聪的好友,同为富二代的秦奋用小号爆出猛料:“PGOne在车里和李小璐接吻,1400万公关费是亮哥出的。”那么,公关费一事是真的吗?这个人是不是秦奋呢?

    秦奋再曝猛料
    秦奋2018年资产

    本来,此事是三角关系,与其他人无关。但是,最后将王思聪拉下水,惹怒了王思聪,所以才有这么多猛料爆出。而秦奋和王思聪是好友关系,这次秦奋再曝猛料,虽然还未证实是真是假,但也足够引起轰动。既然事情不知道真假,我们暂且不作分析。

    说个题外话吧,王思聪和秦奋关系那么好,都是富二代,不知道谁更有钱呢?大家都知道,王思聪作为王健林的儿子,而且自己也是投资能手,赚了几十亿,所以资产自然也不小!但是,秦奋背景也不简单,他家里可是非常富有的。

    秦奋再曝猛料
    王思聪资产有多少

    当初王思聪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风老板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如此说来,难道秦奋比王思聪还有钱?这个问题,可能只有王思聪和秦奋比较清楚了。

    还记得当初的亚洲保时捷918首撞吗?吵得分外火热的原因之一相信豪友们已经一览无余,千万撞了之后,秦奋淡淡的,呆呆是真心疼这定制版保时捷。传说中的保时捷918Spyder亚洲首撞,全球仅售918台,售价高达1300多万,虽然驾驶者是一位女性,但是她表示是借开朋友的车,车主一直未现身,众说纷纭,也有人猜测是秦奋。

    继918国内首撞之后上海中环LaFerrari失控撞毁系该跑车在国内的首撞,而LaFerrari正式交车后在全球已发生四次事故:第一次在摩纳哥和高尔夫相撞,第二起上月英国一辆辣法在法国失控轻损,第三次威龙倒车和辣法轻微接触,车属于同一车主;第四次刚才上海冰雹雨夜事故。除此以外,测试车在西班牙还给大卡车蹭过。

    其平时的爱好除了游戏和旅游,就是收集各种顶级超跑,网友称秦奋还拥有的豪车包括“迈凯轮P1、科尼塞克AgeraR、迈凯轮650S、奔驰G63AMG、保时捷等,甚至还有潜艇和私人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