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的爸爸有多少资产? 秦奋的爸爸秦勉身价惊人

    王思聪非常有钱,因为不仅王思聪本人有几十亿资产,而且他爸爸身家高达几千亿。可是,有一个富二代,比王思聪还有钱,他就是秦奋。那么,究竟秦奋的爸爸有多少资产呢?秦奋资产比王思聪还要多,看来秦奋的爸爸是一个超级富豪。

    秦奋拥有大量财富
    秦奋拥有大量财富

    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想问两个问题,除了想知道秦奋的爸爸有多少资产?还想知道秦奋的爸爸是谁?网友就是大神,总能找到答案的!据悉,秦奋的爸爸名字叫秦勉,详细资料没有,但身价惊人。究竟有多少资产,难以预料。对于网友的资料,大家是否选择相信呢?

    据悉,秦奋现居上海,微博认证资料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在豪车方面,秦奋拥有奔驰、柯尼塞格、保时捷等多辆豪车。当然,不能仅仅因为这些资料就能证明秦奋有钱的。

    还记得当初王思聪曾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王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从这可以看出,秦奋非常有底气,所以才敢叫嚣王思聪。这也说明,秦奋的资产很大可能比王思聪还要多。

    王思聪有个IG战队,秦奋也有个King战队,每个游戏都是冲着第一去的,因为他在游戏里叫风中追风,所以江湖又人称风老板。据悉,风老板玩游戏也没有什么别的技艺,就是玩命砸钱,据说所有游戏加起来总投资过亿。你说这个富二代豪不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