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房产现身杭州 十年间房价格涨了几十倍

    现如今房价猛涨,不少人想要捞一笔,不过近日,最牛房产现身杭州,据说这套最牛房产当时买入只有几百万,十年之后房价涨了几十倍,如今售价1亿元人民币,简直令人震惊不已。究竟是什么样的一套房子,可以售1个亿人民币?

    最牛房产现身杭州
    杭州别墅售价1亿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价高得离谱,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在10年时间竟然涨了30多倍。最牛房产现身杭州,买入时360万,如今挂牌卖出1个亿。到底是什么样的房子十年间能从360万翻到1个亿?十年增值近30倍,杭州最牛房产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

    据悉这套售价1个亿的“别墅”原来是一处石库门里弄,地处东坡路与长生路交叉口,为私有产权的历史建筑,对面就是衣之家购物中心,步行300米左右即能到达西湖。现房东大约是10年前以360万元左右购入的,如今挂牌1亿元,是购入价的近30倍。

    最牛房产现身杭州
    杭州最牛房产现身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套房子大概是在10年前出售的,买家买进时的价格是360万元人民币左右,折算单价的话才7000元/㎡左右。而现在的挂牌价折算下来,单价近20万元/㎡。

    而且这套“别墅”属于九星里历史建筑群,九星里建筑群建于20世纪20年代,为联排式石库门里弄建筑,清水砖墙,石质大门,西式山花,为中西合璧产物。九星里的房子共有九扇石库门,也即九个院落天井、九座一楼一底一晒台的房屋。九星里名字的起源也有多种,有说是取长久之意,也有说是希翼有九位贵人入住,有的则说是已经住有九位尊客,故名“九星里”。

    据文史资料记载,九星里建筑群长65米,总建筑面积约1900㎡,属于石库门建筑风格。

    据了解,这套准备出售的“别墅”,实际上在很早以前是由两套石库门的房子打通合并起来的,面积共有505㎡。这意味着这套出售房源占用两个购房名额,若是买家有意向,按照杭州目前的限购政策,至少得是夫妻,且名下无房才有资格购买这套石库门老房子。目前是否有人会购买这套别人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