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股申购 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技巧有哪些

    福利又来了,给大家揭晓今日新股申购,看看都有哪些新股吧!申购新股,比买其他老股要好一些。其实,一些运营状况比较好的企业,发行新股,除了能让企业资金更充足,也能够让申购的股民赚钱。所以,抓住机会,找到合适的新股,也是赚钱法子。

    今日新股申购
    怎样申购新股票

    今天是2017年11月22日,今日新股申购有哪几只呢?小编查了资料,有三只新股可以申购,分别是:合力科技,申购代码为732917;奥士康,申购代码为002913;乐歌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29。大家知道了这些新股的代码,就可以在交易软件申购了!

    今日新股申购
    2017年申购新股的条件

    那么,知道今日新股申购之后,是不是就乱买呢?其实,你还要学习一些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技巧。技巧一:打新的资金,市值可以重复使用。对于闲置资金比较多的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打新股的市值是可以重复使用的。例如一个投资者有160万元,新股配套的市值要求是20万元。如果有一天有8只新股同时申购,这个投资者就可以全部申购:8×20=160,不要浪费自己手中的筹码。

    技巧二:集中资金打大盘股。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高于小盘股,所以资金较少的散户应积极参与超级大盘股的新股申购;如果多只新股同时发行,若选准一只全仓出击,中签命中率相对更高一点。

    技巧三:打新只能申报一次,第二次申报作废。这是个重要的提示,千万不要因为手误而浪费了宝贵的机会,新股申购只算你第一次申购的股数。

    炒股得多了解下股市规律,多看看财经节目,掌握好一定的经验和技术,平时多看,多学,多做模拟盘,我现在也一直用牛股宝模拟边实盘操作,边练习,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只有不断的努力学习才能在股市中生存。愿能帮助到您,祝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