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 揭维密秀移师中国的内幕

    在一个重要活动中,如果出了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例如,在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就很严重,有维密秀模特说过,后果就是退休。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说这话的模特,竟然真的在维密走秀摔倒了。那么,这个模特在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真的是退休吗?

    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
    维密秀是什么意思

    其实,维密走秀真的不容易,虽然还不知道模特奚梦瑶在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是怎样,但希望她的走秀生涯不会就此停止吧!其实,维密秀还需要中国模特的支持,因为中国有庞大的市场。小编认为,维密秀移师中国,就是因为重视中国的内衣市场。

    维密走秀摔倒的后果
    2017维密秀中国超模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首登亚洲,在上海掀起一场视觉盛宴。CNBC、CNN等多家外媒评论称,如此高调的维密大秀,是维密在北美市场日显颓势因而掘金中国市场所做的努力之一。

    今年2月,维密在上海和成都连开两家全品类的旗舰店,正式大举进军中国市场。中国成为继美国、加拿大、英国外第四个维密开设内衣直营店的市场。

    自1995年起,维密举办了22年的内衣大秀,多数在美国本土举办,仅4次离开美国,以配合在欧洲市场的布局。维密秀的执行导演EdRazek曾告诉《纽约时报》,2016年维密秀总耗资约2000万美元,堪称世界上最昂贵的秀。据悉,20日的上海维密秀票价被炒至30万元一张。

    CNBC21日报道,Kantar零售顾问公司的资深时尚分析师AnushaCouttigane指出,耗资不菲的维密秀将会在中国市场引起积极的反响,因为要吸引中国顾客的注意,就必须有某种大场面的活动。

    中新网21日援引据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内衣市场年销售额在1000亿元人民币以上,市场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面对如此庞大消费动力,维密意欲“讨好”中国市场也无可厚非。

    “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有钱,也越来越多地接触国外品牌,”英敏特市场研究公司亚太研究主管MatthewCrabbe指出。“他们会为高质量有特色的产品买单。”不过,他也表示,洋品牌入华并非一帆风顺,还是要做好作业,研究好本土化的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