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康医疗什么时候复牌 阙文彬持股被冻结影响几何

    在恒康医疗进行定增之际,大股东阙文彬曝出债务问题,其所持有的公司股权均已被法院冻结。恒康医疗什么时候复牌?阙文彬所持股权被冻结对公司影响有多大?

    恒康医疗最新消息

    通过天眼查查询,恒康医疗,属于医疗健康行业,实控人为阙文彬,持股比例为42.57%。阙文彬,甘肃首富,今年身家140亿元。

    恒康医疗什么时候复牌
    恒康医疗停牌

    据恒康医疗最新公告,大股东阙文彬持有的全部股权都被冻结了,原因是牵涉到借贷纠纷,涉案金额为8624万元。公司称,大股东股权被冻结不会波及公司经营。同时,阙文彬正在想方设法妥善解决中。

    此前,恒康医疗宣布停牌。随后,停牌的原因揭晓,拟定增,并把所募集来的钱用于收购医疗服务标的,交易价格可能为30亿元。

    恒康医疗什么时候复牌

    截至今天,恒康医疗已经停牌近一个月了,什么时候复牌,恐怕还有一段时间。据公告内容,公司正在筹划定增&收购,具体时间大家可以关注公司最新的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因操纵恒康医疗的股价,阙文彬被证监会调查,并被领了两张罚单,金额达五千多万元。

    医疗健康是一个万古长青的行业,与国外相比,我国的医疗健康具有庞大的市场前景,因此医疗健康股票值得关注。但对于恒康医疗这样的个股,大家则要留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