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拍走两架货机 豪掷3.2亿元拍下波音747货机

    有钱就是任性,快递公司顺丰拍走两架货机,价格高达3.2亿元。有些快递公司经营不顺,接近破产。但是,也有些快递公司越做越大,甚至还做到上市了!其中,顺丰快递公司就是励志的代表。现在,为了追求效率,科学布局,顺丰再添加货机,以提高工作效率。

    顺丰拍走两架货机
    顺丰货机几点起飞

    快递公司送快递速度最快的,非顺丰莫属了!现在顺丰拍走两架货机,而且还是波音747货机,用来运转货物。这个时候,相信大家都了解为何顺丰快递那么快捷了!或许,相对其他快递公司来说,顺丰收费比较昂贵,但是它的服务是最好的,效率也是最高的。

    顺丰拍走两架货机
    顺丰的货机多少钱一架

    新闻详情:11月20日上午10点,三架波音747货机在淘宝拍卖平台正式开拍,起拍价分别是1.23亿元、1.34亿元以及1.35亿元。

    淘宝今日公布,用户姓名顺丰航空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D0111于2017年11月2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开展的“(破)B-2423飞机机身与4台发动机”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62038600。

    用户姓名顺丰航空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B7387于2017年11月2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开展的“(破)B-2422飞机机身与4台发动机”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60780800(壹亿陆仟零柒拾捌万零捌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