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10名工作人员数了3小时 数到软

    自从出现了微信支付、支付宝后,给大家生活上带来的便捷,出门购物和转账都不用现金了。最近,在山东一名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10名工作人员数了3小时,数钱数到大家抽筋。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这下要考验大家的耐心了。

    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
    男子携6袋硬币买车

    11月18日下午,山东菏泽,市民刘先生提着6袋面粉袋装的3万5千个硬币来到当地4S店交了一款车的首付。据悉,4S店10名店员数了3个小时,硬币共重420斤左右。

    据了解,当销售人员看到刘先生从车上卸下来6袋用面粉袋装的硬币后,4S店的人员都惊呆了。原来,刘先生经营着一家馒头店,他一直想购置一款车。经过选择后,他终于选下了中意的车。这些硬币都是刘先生在卖馒头时收到的。

    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
    男子携6袋一元硬币购车

    据了解,刘先生携硬币购车已提前给4S店的销售人员打了招呼,为此4S店还专门组织了员工数硬币。工作人员从下午2点到5点,经过3个小时终于数完,除去100个1角、5角、游戏币外,最终3万4千9百个硬币,共计34900元,硬币重420斤左右。

    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卖了这多年车,不仅是他头一次见到这么多硬币,也是店里第一次接待这样的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