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辟谣货机检测出新冠病毒 大家不要传谣了

    顺丰,是国内快递行业的龙头老大。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顺丰积极助力抗疫。今日,有传闻称,顺丰一货机检测出新冠病毒。消息传出引发舆论的关注。不过,顺丰方面对此予以辟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顺丰辟谣货机现病毒
    顺丰辟谣货机现病毒

    6月22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顺丰航空20日下午四点钟,接到长沙海关的通报,19日21:23抵达的O37182达卡至长沙航班全货机,货物中检测到新冠病毒呈阳性”。该爆料人还说,这是湖南辖区第一次在货物中检测到新冠病毒。对此,顺丰方面回应称,系假消息。

    其实,在疫情之下,顺丰积极做好运输工具、包裹以及快递员的防疫工作。据媒体报道,疫情期间,顺丰一般为员工每天提供3个口罩,每一件包裹至少进行两次消毒。相信在严厉的防疫举措之下,大家担心的问题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