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奚梦瑶维密秀摔倒 维密是如何在中国赚钱的呢?

    大家期待已久的维密秀终于在上海落户了,维密天使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品牌最鲜活的代言人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但是今年的备受关注的维密秀还是出了一点小状况,超模奚梦瑶维密秀摔倒登上了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不少网友都非常担心此次奚梦瑶维密秀摔倒会不会给她的职业生涯带来影响。

    奚梦瑶维密秀摔倒
    奚梦瑶维密秀场滑到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启,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模特奚梦瑶维密秀摔倒令人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此前,奚梦瑶曾对维密摔倒一事发表自己的态度:若摔倒,会退休。对于奚梦瑶之前表示要退休的说法大家都非常的担心,也有不少人在鼓励她能够再接再厉。此次奚梦瑶维密秀摔倒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虽然是维多利亚这个品牌的秀场,但是模特们的光芒早已盖住了品牌。每次说到维密,大家想到的都是那些维密天使们,而不是维多利亚这个品牌的产品。那么维密是如何在中国赚钱的呢?

    奚梦瑶维密秀摔倒
    奚梦瑶走秀摔倒

    作为一场举办了21年的秀,维密秀的影响力可以比肩春晚,被称为“圣诞节前的最后盛宴。”维密秀绝不是一场普通的内衣秀,美好肉体、梦幻的天使翅膀、当年最红的歌手、豪华的秀场设计、超牛的天使成长故事,某种程度上可以算作时尚界的超级碗,备受时尚界的关注。所以此次奚梦瑶维密秀摔倒才会引起一片哗然。

    而这个专卖内衣的品牌最畅销的并不是内衣,是泳装。维密的营销故事可能已经广为人知:因为替妻子买内衣觉得尴尬,1977年,RoyRaymond在加州旧金山创办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品牌。最近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发布最新财报显示本季度占据了美国35%内衣市场的旗舰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门店销售13.5亿美元,同比上涨8.1%,同店销售同比增长5%。而本季度维多利亚的秘密表现最亮眼是泳装,泳装销售额同比上涨10%。

    维密是如何在中国赚钱的

    除此之外,超模的粉丝们汇合成为维密品牌的粉丝:维密的主页常和天使超模们互动,那些超模们的高人气也直接带动了互动量和粉丝数,比如GigiHadid就有780万粉丝。今年1月,维密Instagram账号当时发布了一组泳装照片,五天之内从880万的粉丝增长到930万,平均一天就增加10万,目前来看一直在稳步增长。我们可以从奚梦瑶维密秀摔倒的新闻热度看得出,维密的拥有着超高的流量。集合了超模、美好肉体、性感内衣于一身的维密,能量不可小觑。

    无论如何,维密在中国市场已经培育了知名度,这跟很多品牌进入中国时的推广策略如出一辙,即便是来抱中国市场的大腿可仍旧保持高冷范儿,令外界心痒难耐猜测纷纷,这种待遇可能只有苹果旗舰店、迪士尼乐园可以媲美,而去年二月到至今,犹抱琵琶,自然会带来更多当地媒体和社交媒体的曝光。

    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总能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尽管目前国内维密的专卖店在国内屈指可数,但是品牌的热度却非常的高。对于维密来说维密的秀场就像是维密的一个企业文化——通过超模走秀吸睛达成营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