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油价查询西藏已突破8元一升

    买车是一件好事,但加油却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因为,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这一轮油价又上调了!那么,今日油价是多少呢?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下一轮油价上涨还是下跌?带着三个疑问,我们一起来解读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

    首先,揭晓今日油价吧!按照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所知,西藏的油价最高,95号汽油是8.03元一升,陕西的油价最低,95号汽油是7.05元一升。其他地方的95号汽油,价格在7.07-7.39元价格范围内。对于这样的油价,你们感到压力了吗?

    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又是什么呢?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提到,将在11月30日再次调整油价。当然,不排除那天会出现油价调整搁浅的情况。但是,这可能性大吗?小编认为,下一轮油价上调的可能性较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未来走势预测

    近期国际油价出现高位回落迹象,主要由于减产相关的利好已被消化,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并持续向上,给供应端再度带来压力,基本面的表现也难以支撑油价长时间站在高位。前期油价的疯涨主要靠预期及心态利好支撑,另外就是美国库存的下降,而目前美国库存也出现了回升的迹象。

    另一方面,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调趋势,幅度在60元/吨左右,这样的幅度意味着下一轮调价周期的趋势可能相对较弱,因此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