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可转债有钱赚吗 网上如何申购可转债

    可转债可以转成债券发行公司的股票,每个人都想申购可转债,因为申购可转债成功,意味着有很大可能赚上一笔。申购可转债有钱赚吗?那是当然的,那么网上如何申购可转债呢?方法立刻给大家献上。

    申购可转债有钱赚吗
    申购可转债的技巧

    本质上讲,可转换债券是在发行公司债券的基础上,附加了一份期权,允许购买人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其购买的债券转换成指定公司的股票。

    很多人都想知道,申购可转债有钱赚吗?相对于股票来说,投资可转债的风险非常小,但投资可转债的获利水平较小,虽然如此,申购可转债的条件却非常低,不需要市值、资金、零成本就可以抢购了。

    申购可转债的办法

    那么网上如何申购可转债呢?目前,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申购、参与老股东配售和二级市场买入等三种方式投资可转债。其中,申购和申购新股一样,通过股票账户操作,有一定比例的中签率。

    申购可转债有钱赚吗
    申购可转债稳赚吗

    但可转债发行一般会对老股东优先配售,因此投资者可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入正股,然后在配售日行权获得可转债。以雨虹转债为例,投资者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参与:

    1、普通投资者:申购名称“雨虹发债”,申购代码“072271”,在T日进行网上申购,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万张(1000万元)。中签客户应确保资金账户在2017年9月27日(T+2日)有足额的认购资金。

    2、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申购代码“082271”,在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配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