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赛轮转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值得申购及配售吗

    赛轮轮胎(SH 601058)10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赛轮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63”。不少投资者好奇,赛轮转债价值怎么样?分析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赛轮转债价值分析
    赛轮转债价值分析

    赛轮轮胎公告称,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20.09亿元,发行数量约为201万手。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对于社会公众投资者来说,申购简称为赛轮发债,申购代码为783058;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赛轮配债,配售代码为764058。

    公告还显示,赛轮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9.04元/股。据此来计算,赛轮转债转股价值为95.91元,转股溢价率为4.27%。有分析认为,可参与赛轮转债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