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奇单车押金退不了 酷骑单车是不是跑路了

    不少酷骑用户都“哭泣”了,因为他们被酷骑捉弄了!这一年来,不少用户发现酷奇单车押金退不了,而且还投诉无门。难道,酷骑单车跑路了吗?奇怪的是,酷骑单车平台掌权者还接受采访,否认公司倒闭及跑路说法。

    酷奇单车押金退不了
    酷骑单车app登录不了

    既然没有倒闭和跑路,为何酷奇单车押金退不了呢?原因很简单,就是资金链断了!对于企业而言,资金链断了,意味着没有金钱运营,跟倒闭也差不多了!当然,酷骑还有一点时间去找人投资,或者接受别人收购,那么就能解决资金链断裂的危机!

    酷奇单车押金退不了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创始人高唯伟从小家境不好,梦想着成为中国首富,甚至是世界首富,从2006年开始做过电商、搞过投资,前前后后开了五家公司,到2010时他原本可以在北京开豪车、住别墅了,但是因为野心太大,进入共享单车这个行业。

    他想着半年就差不多能回本,不到一年就可以全面盈利,没想到的是摩拜单车与ofo因为手握大把资金,开始了烧钱补贴大战,现在共享单车几乎都是免费给用户骑了,赚不到钱,还要出钱维护单车,保持运营,这就让酷骑单车资金上捉襟见肘。

    共享单车行业在经过野蛮生长之后,如今慢慢进入理性的洗牌期,政策也开始干预,诸如上海、广州、深圳、福州、郑州、杭州、南京等城市都明令禁止暂停新车投放,因为单车的无序投放导致城市公共资源被大量占用,也扰乱了正常的公共秩序。

    共享单车像是一场资本游戏,演变成谁先抢占哪个城市,谁先赢得大量用户,谁就是剩者。大量共享单车企业为了节省成本只是简单套上一个机械锁就四处投放,坐等收钱,只管做大了再说的方式,注定长久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