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出炉 鹿晗片酬过亿演技却无法直视

    伴随着电影、电视剧市场的发展,演员的片酬也随着暴涨,演员片酬上几千万早已是普通事件,有的甚至过亿。日前,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出炉,在电影片酬排行榜中,国际巨星成龙以8000万的片酬拍在首位,在电视剧方面,多位小鲜肉以及当红花旦片酬过亿。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出炉
    中国艺人片酬排行榜

    11月13日,香港《南华早报》援引一份最新公布的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出炉,位列前十的均为男星,没有女星。该报道称,此名单中成龙以平均每部电影80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排名榜首,和成龙打成平手的为周润发电影片酬8000万,而刘德华、邓超、黄渤、陈坤、徐峥、彭于晏、甄子丹、吴京、葛优、姜文、梁朝伟等男星,均为电影片酬3000万元。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出炉
    鹿晗片酬多少亿

    排名最高的女演员为杨幂,她以平均1500万元的电影片酬和1亿起步的电视剧片酬位列14位,榜单前20位的女明星还有范冰冰和赵丽颖,范冰冰以1500万电影片酬和1亿电视剧片酬,排名第19位。赵丽颖则以1000万电影片酬和1亿电视剧片酬位列第20位。

    此次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出炉,有许多网友都非常不满意。在榜单中,知名超高人气艺人鹿晗的电视剧片酬竟然达到1亿元人民币,要知道他仅仅拍过一部电视剧,就连王思聪都对他的演技感到可笑,看来在当今,只要你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就不怕拍电影以及拍电视剧的片酬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