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成入境美国五大湖最大游客来源国 中国超英国德国

    中国游客赴美国旅游的人数持续增加,近期有数据统计,中国成入境美国五大湖最大游客来源国家,入境美国游客达到49万5千人次。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局13日发布的《2016年游客入境数据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首次超越英国和德国,成为美洲地区以外,入境美国五大湖最大的游客来源国。

    中国成入境美国最大来源
    中国大陆

    该报告的最终数据由美国商务部旅游办公室提供,针对五大湖区所覆盖的6个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海外入境游客进行专项调查。

    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美洲以外入境美国五大湖区域的游客共计355万2千人次。其中,中国大陆入境游客49万5千人次,占其总入境比重的11.7%。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游客在2016年的入境总量同比2015年增长了24.7%,成为五大湖地区上升最快的海外入境市场。

    中国成入境美国最大来源
    中国成入境美国最大来源国家

    根据2016年数据统计,中国游客在五大湖地区的旅游消费达到4701美元/人次,位居入境游客消费首位,远高于3358美元/人次的消费平均值。

    中国大陆游客成入境美国最大来源

    从旅游资源来说,除了著名的湖区自然风光,五大湖地区位于美国中西部,拥有极具特色的美国本土文化和风土人情,也成为吸引中国游客入境体验的一大亮点。

    此外,五大湖区拥有优质的高校教育资源,最著名的梅奥诊所、克利夫兰医院、芝加哥大学医学院、西北大学医学院等总部也都聚集在此,使得这里成为美国的头号医疗旅游目的地。

    为了吸引中国庞大的旅游消费群体,据悉,2017年冬季,美国五大湖区旅游局还将正式面向中国游客推荐湖区冰钓、山脉滑雪和林场猎鹿等特色旅游体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