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结合业务发展模式 全面阐述物联网产业发展前景

    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11月14日在武汉举行。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结合公司业务发展模式向与会嘉宾全面阐述了物联网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

    京东方结合业务发展模式
    京东方发展物联网产业

    结合人类产业的发展、进化历程,王东升会上再次强调物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并将成为第四次产业革命的第一个浪潮。而京东方则基于在发展显示事业中积累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基础,在2014年启动DSH战略转型,由原有的显示和传感器件事业向智慧系统事业和健康服务事业延展,从而将公司业务坐标确定为——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

    会上,王东升还详细介绍了京东方在健康物联网、数字艺术物联网和智慧零售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产品,并再次阐述了“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的物联网生态理念,即京东方将通过开放应用端和技术端等方式,携手半导体芯片、显示器件、软件和内容、功能设备等各领域全球伙伴,共创共赢,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