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未来房价走势预测

    雄安新区建设,正在有序进行当中,大家是否期待雄安新区新面貌呢?其实,现在雄安新区建设可谓是国家大事,每个人都在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希望从中探得一些信息,让自己挖得一桶金。其中,房市信息就特别重要。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预计几年建成

    那么,雄安新区房市发展如何呢?未来房价会上涨吗?小编看了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很少提及到雄安新区房价上涨的新闻。为何国家大力投资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而当地房价却没有一点反应呢?其实,炒房团也想炒雄安新区的房子,只是炒不了而已。

    小编认为,雄安新区房价短期内并不会有太大涨幅,炒房团可能真的要失望了。为何这样说呢?因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将会是科学的,也是人性化的。其他城市楼价居高不下,令市民买不起房子!而雄安新区为当地市民着想,也为经济着想,拒绝炒高房价。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完成时间

    政府这次手腕很强势,新区消息出台的第二天便把所有楼盘封掉,暂停商品房及二手房的过户,这次封盘可不是开发商的捂盘惜售,可见政府控制房价的决心,在中国,资本和市场最终还是要臣服于政策之下的。

    雄安新区若要发展建设必然离不开人才的引进,如果房价处于一个过高的水平,这必然会将大批的人才拒之门外。反过来想,若想吸引人才,政府必将出台一系列房地产优惠政策,或是住房补贴,或是公租房、廉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