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注意事项 可转债中签忘记缴款怎么办

    虽然可转债申购赚钱机会很大,但是如果不谨慎的话,随时会掉进“坑”里。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可转债申购注意事项,让自己避开某些“坑”。那么,申购可转债该注意什么呢?下文就是对这个问题的介绍了!

    可转债申购注意事项
    可转债如何申购

    现在可转债申购很火热,即使你没钱,也一样可以申购!只不过,万一可转债中签忘记缴款,后果可严重了!这个就是可转债申购注意事项之一,大家应该要注意!除了这个注意事项,还有哪些要注意呢?

    可转债申购注意事项
    可转债申购流程

    申购可转债有太多“坑”了,大家一定要避开!例如,有人不知道申购代码,而放弃申购可转债。那咋办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登录交易软件,在交易页面的新债申购栏,直接一键申购、顶格打满。

    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施行,就是中签忘记缴款,咋办呢?注意,注意,中签可转债后,一定要缴款!当然,开通证券账户后,在交易软胶里,设置好提醒事项,会提醒你缴款的。

    近期发行的6只可转债数据显示,均出现中签后忘记缴款的情况,太可惜!并且,转债弃购和新股弃购是一样,超过一定次数,是会上打新“黑名单”的。可转债一般中签也就10张,1000块钱,账户里面最好留个2000左右的闲置资金,防止打中而忘记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