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洋发债怎么申购 林洋发债一手可以赚多少钱

    没钱每股也可以申购的发债来了!林洋发债在10月27日就已经上市了,林洋发债被称为可以引领大家发财致富的发债,很多人都梦想可以申购到林洋发债。那么林洋发债怎么申购?你想知道的,小编都会给大家解答。

    林洋发债怎么申购
    林洋发债上市时间

    被称为稳赚的林洋发债怎么申购?输入“783222”,申购简称是林洋发债。股东要如何参与配售?原股东可以优先配售林洋转债,按持有的股份数,每股1700元面值的可转债比例配售,并按1000元/手的比例转换为手数,不足一手的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处理,即将所有账户按照尾数从大到小的顺序进位,尾数相同则随机排序,直至每个账户获得的可认购转债加起来与原股东可配售总量一致。

    林洋能源10月29日晚间披露林洋转债网上中签率,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林洋转债总计为646,012手,即6.46亿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1.53%,网上中签率为0.00294586%。

    林洋发债怎么申购
    林洋发债申购的办法

    按照雨虹转债上市首日的收盘涨幅20.12%,及盘中股价区间118.351元-124.1元,中签的投资者的收益率为20%左右。中1签1000元,即可赚200元左右。券商分析师预计:林洋转债上市后的价格大概在115元到118元之间,有望冲击120元。也就是说中签了预计可以15%到20%左右。

    如何提高中签概率?

    大家都知道林洋发债怎么申购了,那如何提高中签概率呢?由于新规刚实施不久,不少小伙伴错过了上次“免费赚钱”的机会,这次可别再错过了。既然知道了收益率不菲,那么如何提高中签概率才是大家最关心的。而提高中签概率主要有两大策略:

    策略一:如申购新股一样,增加“打新”账户,用多个账户参与申购。

    策略二:购买可转债相对应的股票,抢权配售。

    对于策略一,我们就不过多赘述。在此,我们详细介绍一下策略二,为何要抢权配售以及如何抢权配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