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207亿 半天突破去年全天记录

    双十一购物节刚过去没多久,各大电商平台和物流企业业务旺季的余温仍然没有散去,很多“剁手党”的购物情绪仍然十分的高昂,刷新了各大电商平台一项又一项的交易记录。其中,购物节当天下午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207亿,刷新了2016年双十一期间全天成交总额。由此可见,双十一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都再参与的活动。

    双十一成交额突破
    双十一成交额突破去年

    截至11月11日13点09分49秒,2017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207亿。今年突破千亿的时间是18时55分36秒,比去年提前了10个小时。这也意味着天猫双十一刷新了记录。在天猫双十一踏上新征程的背后,亿元俱乐部再度扩容。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凌晨1点的视频连线时表示,今年开场三分钟成交额破百亿,40分钟破500亿,1小时0分49秒超越2014年全天成交额,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双十一成交额突破
    双十一成交额记录

    成交记录显示,今年双十一开场仅1时00分49秒,2017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571亿,超过2014年全天交易额。巧合的是,在2016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1时00分57秒,交易额突破362亿元,超过2013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今年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207亿半天突破去年全年记录,这意味着天猫又一次超越了曾经的自己。

    双十一半天成交额突破去年全天

    除了半天时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207亿以外,阿里其他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也在凌晨半点诞生了新峰值:25.6万笔/秒,在2016年的支付峰值达到12万笔/秒,蚂蚁金服表示,这再次刷新全球纪录。同时诞生的还有数据库处理峰值,4200万次/秒。蚂蚁金服表示,这意味着中国自主研发的数据库跃升至全球第一梯队。据悉,这也是今年是支付宝首次公布数据库处理峰值。

    今年双十一完美收官,各大电商平台和支付平台也迎来了业务旺季的新高潮。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很多知名品牌都入驻到了电商平台中进行线上线下销售,而其中天猫方面的战绩尤为突出,成为了消费者们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