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全球狂欢节 海澜之家1分钟销售过亿

    天猫双11正式开场还不到1分钟,海澜之家和耐克几乎同时实现销售破亿元,成为今年首批“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成员。截至记者发稿前,亿元销售已成常态,1小时过亿商家品牌数达到62家,其中中国品牌占比过半。

    双十一全球狂欢节
    中国品牌超半销售破亿

    在双11开场后的一小时内,包括优衣库、太平鸟、李宁、百雀羚、NEWBALANCE、海尔、美的、夏普、西门子、格力等等在内,已经有62家品牌实现销售过亿。1小时00分49秒,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突破571亿元,超过2014年全天;1小时06分09秒,2017天猫双11超100亿美元,无线占比92%。

    从2012年双11首次有品牌实现单日销售过亿,去年双11有94家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到今年众多品牌一小时内加入“亿元俱乐部”,这背后是天猫、品牌商和阿里经济体所有成员共同完成的对品牌体系、营销渠道、供应网络和产业格局的全面重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11,最先成为“亿元俱乐部”成员的是中国品牌,而前1小时加入“亿元俱乐部”的中国品牌也总共已有38个,包括美的、海尔、格力、海信等,占比过半,更多中国品牌开始挺进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