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川可转债申购代码 最新可转债股票一览

    好消息来了,济川可转债要发行了,大家可以申购赚一笔了!据悉,在11月13日,济川可转债将要发行,此次转债的发行总额为84,316万元。下面给大家提供济川可转债申购代码以及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济川可转债申购代码
    可转债赚钱吗

    济川可转债申购的办法:简单来说,跟购买股票无异。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相应信息便会自动弹出。对于顶格申购到底填多少的问题,可直接填入交易软件给出的“最多可买”提示。根据你开户的券商不同有所差别,有的是以“手”为单位,有的是以“张”为单位。

    济川可转债申购代码
    可转债如何买

    济川可转债申购代码为“733566”。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在市场上,有哪些可转债将要发行呢?Wind数据统计显示,目前两市有超过100多家上市公司的可转债发行计划正处于推进阶段。截至2017年11月1日,新时达、隆基股份、宝信软件、亚太股份、小康股份、水晶光电、济川药业、生益科技、久立特材、兄弟科技、嘉澳环保、长江证券12家公司已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随着这些公司陆续进入可转债发行阶段,或迎一波抢权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