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太冷iPhoneX屏幕没反应 你还要买吗?

    相信不少果粉现在都已经收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iPhoneX了,不过不知道大家的手机有没有出现屏幕没反应的问题呢?日前,苹果公司在回应机主投诉时承认,天太冷iPhoneX屏幕没反应的情况有可能会出现。iPhoneX自上市以来就赢足了话题,先是有部分手机无法激活,现在又出现了天太冷iPhoneX屏幕没反应这样的问题。

    iPhoneX屏幕没反应
    iPhoneX出问题

    近日,苹果公司在回应机主投诉有关天太冷iPhoneX屏幕没反应的问题时承认,在寒冷天气iPhoneX的触摸功能会暂时失效。一位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注意到,在快速进入到寒冷环境后,iPhoneX屏幕会暂时丧失对触摸的反应。几秒钟后,屏幕将再次完全响应。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

    iPhoneX屏幕没反应
    iPhoneX屏幕没反应

    本次天太冷iPhoneX屏幕没反应这个问题是在周三出现在Reddit话题中的,发帖人抱怨在寒冷天气里,他的iPhone反应迟钝,几秒钟后才恢复正常。跟帖评论的人也反应了类似问题。苹果官方的说明是,iPhone、iPad和iPodtouch只在0-35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运行。超过这些限制会导致设备“改变其行为以调节温度”,甚至会完全关闭。许多苹果用户生活在定期变冷的地方,对于iPhoneX来说,这个问题尤为关键。

    天气太冷iPhoneX屏幕出现问题

    一般来说气温过低有可能会对屏幕触控造成一定影响,但像苹果那样天太冷iPhoneX屏幕没反应情况并不多见,更多时候是对电池影响严重,所以很多电子设备上是有使用温度范围和湿度范围的标注的。但既然苹果承诺会通过软件调整来修复,就意味着这个问题可以解决。

    之前在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上,iPhoneX可谓是赚足了不少的话题和吸引了不少果粉们的眼球。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尽管iPhoneX出现了有关无法激活和天太冷屏幕没反应等问题,iPhoneX仍然没有受到影响,看来果粉对于iPhone还是充满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