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再次回应“亲子园事件” 公布详细事发经过

    继之前的捆绑风波后,携程再一次陷入了舆论的泥潭之中,前段时间网络上曝光了一则关于携程亲子园虐待儿童的视频引起了一片哗然。日前,携程再次回应“亲子园事件”并公布了详细的事发过程。尽管携程目前正在积极处理此事,但携程由于受到捆绑事件影响而岌岌可危的形象还是再次受到了重创。

    携程回应亲子园事件
    携程亲子园事件通报

    日前,携程再次回应“亲子园事件”时表示,该亲子园为委托第三方管理,目前已开除涉事人员。此前,为了解决员工的子女在上幼儿园之前无人照顾问题,携程成立了亲子园,并委托第三方管理。携程方面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成立了紧急处理小组,要求对责任人员追责到底。

    携程回应亲子园事件
    携程亲子园已停止运营

    亲子园负责人张葆葆表示:在携程HR的要求下,已于11月8日向所有家长当面道歉,作为亲子园承办方,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愿配合警方和携程的进一步调查。而携程再次回应“亲子园事件”时回应称:“亲子园事件给携程员工家长和孩子带来了伤害和痛苦,其中HR高级总监邵某,担任亲子园监管方代表一年多,有监管的责任,目前已引咎辞职。”据携程方表示,目前亲子园已经在停止运营的状态。暂时还没有开业打算。

    孙洁回应亲子园事件

    在携程再次回应“亲子园事件”后,携程CEO孙洁也发布了一封内部邮件,对事件的发生,向相关的家长及孩子们致歉。她坦言,在监管的责任方面,携程是失职的;并承诺:“绝不推脱责任,绝不姑息相关人员,绝不回避问题。我们坚决和携程的伙伴们站在一起,对事件追责到底!”

    据携程再次回应“亲子园事件”的通报称,亲子园为携程委托《现代家庭》杂志社下属“为了孩子学苑”管理。目前,携程已启动相关程序,重新选择亲子园的管理单位。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携程深表歉意,并将给予孩子及家属进行相关的体检和心理干预,确保将事件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携程也将积极维护员工及孩子的相关权利,配合家属通过法律等手段,对涉事的人员进行进一步的处罚。

    之前的捆绑销售风波已经给携程造成了非常的大的影响,尽管此次携程再次回应“亲子园事件”的应急公关工作做得很及时,并表示会将此事追究到底,但是仍然不少人觉得受到亲子园事件影响携程的股价不久之后将会出现下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