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中国制造爆灯中国地铁将要开进美国本土 太厉害了

    近些年,我国地铁发展极为迅速,从最初的“引进来”,到如今已经是“走出去”了。为中国制造爆灯,中国地铁将要开进美国本土,中国地铁接到美国的订单超过200辆,这次中国真是太牛了!

    中国地铁开进美国本土
    美国引进中国地铁

    就在今年的9月份,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在“走出去”方面再下一城。与巴西圣保罗城际铁路公司签署了8列(64辆)城轨车辆供货合同,用于装备圣保罗13号线。这也是中国企业在巴西圣保罗赢得的城轨车辆第一单。

    中国地铁开进美国本土
    中国地铁走向国际

    中国地铁太牛了!为中国制造爆灯,中国地铁将要开进美国本土。如今,中国中车已经进入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费城四大城市,获得的地铁和通勤客车订单达1359辆。仅在最近半年内,就先后在波士顿、洛杉矶获得184辆地铁订单,在费城获得45辆通勤客车订单。

    近些年,中国地铁的高速发展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地铁已经排在世界前列,美国将中国地铁引进就是很好的证明。随着我国地铁的逐步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引进中国地铁,中国地铁已经成为中国的一张美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