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 双十一淘宝真的便宜吗

    距离双十一还有两天,想必大家都非常兴奋吧!在双十一期间,淘宝店为了吸引顾客会使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降价那是肯定的。那么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双十一期间,在淘宝购物消费是否适合呢?

    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
    双十一东西便宜吗

    据悉,双十一有一个价格政策:必须低于9月15日至11月10日期间成交最低价的九折;11月12日至12月11日期间不得低于双11当天售价出售。综上,双11价格基本上是9月到12月4个月最低的价格。

    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
    双十一手机便宜吗

    双十一期间,淘宝的商品绝大部分都会比较便宜,但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其实五折是指专柜价,而不是平时的实际售价。专柜价基本随便填。

    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有的店家搞大型促销活动,真有五折优惠,但仅仅是小数而已。总之不管怎样,双十一当天淘宝货品的价格的确是比较便宜,大家肯定有便宜可捡,如果商家虚报价格或者搞猫腻,淘宝会自动检测,禁止这些货品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