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开展AI产业链 主攻智慧医疗零售自动驾驶领域(3)

    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告诉记者,在智慧零售方面,腾讯云的云计算、人脸识别等技术成熟,可以为实现智慧零售业务提供技术支持。今年9月份,腾讯云联手恒波集团展开合作,腾讯云计算及优图的人脸识别等技术已经在智慧门店中得到应用。

    此外,腾讯云还将IaaS能力,以及诸如通信、视频、人脸识别、在线支付、大数据、云数据库、安全等PaaS层的应用和能力,与中科软保险行业核心SaaS层各种业务结合。目前,方案已经在众多保险公司落地。

    谢岳峰坦言,在腾讯云推动AI等技术的场景化落地过程中,合作伙伴将发挥重大作用。据他透露,2017年初至今,合作伙伴从腾讯云业务获得的整体收入相比2016年激增了10.9倍,合作伙伴数量则增长16.1倍。

    此前,腾讯云相继与中国联通、金蝶集团、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三一重工、东华软件等开展了合作。谢岳峰表示,在推动智能云化应用场景落地中,腾讯将会发挥合作伙伴的能力和客户触达优势,同时也会将商机分享给合作伙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