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虐童事件背后真相 现场视频曝光令携程形象被毁

    携程亲子园太恶心了,聘请的教师不仅没有关心孩子,竟然还虐待孩子。究竟携程虐童事件背后真相是什么?虐童行为,是涉事教师个人行为,还是整个亲子园的教师都有的恶行呢?那么,发生此事,谁该为此负责呢?

    携程虐童事件背后真相
    携程虐童事件现场视频

    看了网上各方面的报道,梳理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小编认为携程虐童事件背后真相是这样的:最开始是携程为自己的员工谋福利,让员工的孩子(太小还不能上幼儿园的),上自己的亲子园。出发点其实是好的,但是携程没有资质办亲子园,被相关部门叫停。

    于是,上海长宁区妇联向携程“推荐“《现代家庭》杂志社旗下“为了孩子学苑”,作为第三方帮携程来办理这个亲子园。所以后面就造成了这样的恶性事件,个人觉得携程没有做好监管工作,而妇联及其推荐的第三方,也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发生虐童事件,携程集团的形象被毁,应该为此检讨和改过,重新获得消费者支持。

    携程虐童事件背后真相
    携程虐童事件女主角遭人肉

    尽管携程是全国知名,海外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但是实际给他们员工看护孩子的老师、保育员,与城乡结合部给农村务工人员看护孩子老师、保育员拿差不多的工资。虐童的目的,无非心理发泄和让孩子易管教,降低劳动强度,后者的成分更多。而虐童的如果不被家长发现,就没有后果。

    事实上,有全程监控的托儿机构就不多,家长能去看的更少。携程办了2年多,也是刚刚被一个细心又负责的妈妈发现,调取了监控。上海类似携程的托儿机构很多家,全国幼儿园更多。多少虐童是没有被发现的,这才是全国为此愤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