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幼儿园涉事教师下跪认错 携程公布最新情况说明

    这两天携程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网友们都纷纷指责幼儿园教师的行为。而在近日携程幼儿园涉事教师下跪认错,而教师这样做也无法得到家长们的原谅。只因为教师们的行为实在太残忍了,在教室疯狂虐待儿童,手段令人发指。

    幼儿园教师下跪认错
    携程幼儿园事件

    简单来说,就是携程自己的一个职工托儿所,携程员工都把小孩子托管进去,然后有一家长在调取监控录像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工作人员,把不到一岁半的小孩书包丢开,推倒,还给他们挨个喂芥末,小朋友吃了都在嗷嗷哭,话又说不清楚,回家都不知道给家长说。而当事家长在知乎上曝光了整件事情的细节,十分震撼。

    幼儿园教师下跪认错
    携程涉事教师下跪道歉

    看到监控后,气愤的家属找到园方,与园方负责人和涉事教师进行了对质。携程幼儿园涉事教师下跪认错,并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愤怒的家属在现场大声哭泣,对这名教师的行为愤慨不已。按照家长的描述,幼儿园的涉事老师根本没有起到应有的工作职责。面对家长们的质疑,负责人表示会对此进行调查并作出处理。

    11月9日,经过内部详细调查取证,携程针对亲子园事件,说明如下:

    由于目前还在取证资料阶段,同时取证时间较长,因此,对外发布较晚。我们再次强调,将始终和受害员工站在一起,一起追究涉事人员及相关方的责任,并将追责到底。

    携程在监管方面存在严重失职,亲子园开园后,就已安装视频监控给亲子园,但项目负责人并未按要求抽查视频情况。对此,携程深感惭愧,辜负了员工们及家属们的信任与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