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壳资源股又迎来炒作 乔治白再涨停太神奇

    360借壳的风太大了,掀起了千层浪,乔治白、ST三维等壳资源股再迎来资金炒作。其中,乔治白连续第二天封涨停,股价报8.66元。

    360借壳成功跟乔治白有啥关系?为何后者会迎来两连涨?事情是这样的:360借壳消息曝光之后,有个业内人士写了一篇文章,自述自己是怎么找到360的壳资源的。文章最后总结,江南嘉捷和乔治白是最佳标的。此文章遭疯狂传开之后,乔治白股价疯了!

    壳资源股
    壳资源股又遭炒作

    当你仍在苦苦思考什么样的股票能涨停,喏,写一篇文章也能把股票封涨停板,幸福来的太突然,真正的坐股躺赢。这是什么逻辑呀?微信爆款文章+借壳概念双重属性!不得不说,我大A这股票炒的太不科学了!

    因为一篇文章,又与江南嘉捷一样选择华泰联合证券做承销,就被市场当做壳资源炒作,搞得它也要被类似360一样的公司重组似的。其实,作为西服品牌,乔治白业绩稳定。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超5%。根据常理来推断,短期内不会有重组的预期。

    但从乔治白两连涨背后,我们不难发现资金又开始对壳资源进行爆炒了。最近,IPO的审查更加严格,过会率大幅下降,资金不得不另找出路。

    有句话叫做,到了风口,猪都会飞。但是,火中取栗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不适合追高。另外,参与壳资源股炒作,最好找优质的壳资源股。否则一旦重组失败,股价会跌得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