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占据着我国移动支付市场的半壁江市,越来越多喜欢使用支付宝支付或者理解。对于支付宝,其实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使用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除此之外,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下面为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如何提现不用手续费

    首先回答第一问题,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其实提现我们自己的银行卡以及转账别人银行卡都要收取0.1%的手续费用。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借呗额度怎样提高

    其次,我们还需要明确的一点,我们每个人在此之前都会有一个免费的提现额度,也就是所谓的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共2万元。如果我们的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后,这时我们还可以用我们支付宝上的蚂蚁积分来进行兑换相关比例的提现额度。

    在转账方面,收费就有点特别了。使用电脑版本转账会收取0.10%的手续费,单笔最高收费是10元,最低是0.5元。使用手机支付宝进行转账,不需要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