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不相信贾跃亭 贾跃亭最新新闻承诺会还完债务

    以前,甘薇无条件支持贾跃亭。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甘薇不相信贾跃亭了。看来,事情真的越来越严重了!有人提出,这会不会是谣言?如果这事是网友或者媒体爆出来的,可信度不高。但是,此事是贾跃亭自爆的,可以证实是真的。

    甘薇不相信贾跃亭
    贾跃亭现状

    作为妻子,应该相信老公,为何甘薇不相信贾跃亭呢?难道是因为贾跃亭投资失败?难道是因为贾跃亭在做生意方面,骗了妻子甘薇?小编也不知道原因。或许,很多人也不想知道。反而,绝大部分的人更关心贾跃亭何时还债?据贾跃亭接受采访称,会尽快还完国内债务。

    甘薇不相信贾跃亭
    甘薇贾跃亭怎么认识的

    新闻详情:最近,贾跃亭否认乐视网IPO造假传闻,同时细数乐视网股票减持所得的资金去向,并披露了他设计的针对乐视非上市体系债务解决方式。

    贾跃亭称暂时不会回国

    他表示“目前,(我)有回国计划的时间点,但是目前首要任务是完成FF的A轮融资”。但是,贾跃亭也表示,自己暂时还不会回国,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个人已经投资近10亿美元”的FF。“因为债务纠纷会涉及到我,可能会对我产生限制出境和高消费的影响。一旦回国之后又来不了美国,FF的融资就没戏了,就垮了。”他打算在未来几年押注汽车生态。

    贾跃亭表示,一个组织的能力分战略、业务和资本三块,乐视的战略和业务非常强,资本能力太弱了。他说:“2016年乐视的融资就已经非常困难。当时乐视的现金流分两部分,经营性现金流和融资性现金流。现在反思的话,我们不该只依赖融资性现金流。”

    他还说:“老孙(孙宏斌)投资了乐视100多亿元,如果我真的懂资本的话,绝对不会让公司走到今天。当时我简单地想维护公司在金融机构的信誉。维护金融信誉是对的,可方法不对,不应该把本金还掉,应该只还利息,把大部分融资用到业务上。这样的话,经营性现金流自然就上来了。”

    妻子甘薇不相信贾跃亭

    四个多月的时间,贾跃亭都没有与家人见面,在其饱受质疑的时候,甘薇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他,发微博澄清各种言论。不过,这一次,就连自己的妻子都有写坐不住了。贾跃亭对腾讯财经表示,“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据贾跃亭表述,目前其房产都被冻结,妻子和孩子住在用她妈妈买的房子里,信用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

    不过,迟迟不愿回国的贾跃亭对于工作看得似乎比家里人更重,他表示,有钱了,家里人就活得稍微好点,没钱了就朴素点,家里用不了太多钱。最后,贾跃亭表示自己喜欢创业的状态,对于当下的危机也比较乐观,相信经历的磨难越大,回报也越大。

    贾跃亭表示:“国内的债务我肯定要还完,该我承担的要还,不该我承担的也要还。比如,我在考虑用我在FF的未来个人收益,优先偿还我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债务。现在来看,100%够还的了。”他同时表示,从外因上看,乐视成在资本市场的快速上涨,败也在资本市场快速下滑。2016年开始资本市场上出现熔断,同样对乐视网融资造成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