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嘉捷股票今日复牌 三六零将做中国最大网络公司(2)

    对此,周鸿祎表示,三六零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增长,主要缘于广告业务的增长。而后者的增长,一方面受互联网行业整体高速增长的推动,另一方面则是公司积极调整业务架构所致。

    据艾瑞咨询统计,2017年上半年,国内互联网广告收入达1560.5亿元,同比增11.48%,行业的快速增长带动了三六零的互联网广告业务的持续增长。就三六零自身来说,公司提升了广告平台的运营效率,通过“用户画像”的大数据,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精准投放,提升了用户的转换率。同时,公司将广告资源按CPT(按时长付费)等多种方式售卖,有效提升广告资源的利用率。

    在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以游戏业务为主)方面,周鸿祎表示,游戏业务出现下滑是因为相关团队在上半年进行了调整,目前已“止跌回升”。下一步,三六零将继续强调贯彻精品战略,加强独家代理的产品运营,与更多的精品游戏合作。同时,公司还将建立手游自研团队,增加更多的自研产品。

    周鸿祎透露,2017年上半年,三六零已实现营业收入53亿,已实现净利润14亿,扣非后净利润近10亿元,占2017年已承诺业绩的45%,接近全年业绩承诺额的一半,结合目前的营业业绩,“公司对实现承诺业绩非常有信心”。

    打造全方位网络空间安全体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企业,三六零选择从海外资本市场私有化后转投A股颇具深远意义。在说明会现场,周鸿祎直言:未来,三六零将不仅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还将是中国最大的安全公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