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壳涨停 为什么有人卖出江南嘉捷?

    今天开盘,360借壳涨停,江南嘉捷股价报9.67元。与此同时,相关的概念股也闻风上涨,此前,有报道称,江南嘉捷复牌后至少录得十几个板。

    360借壳涨停
    360借壳江南嘉捷涨停

    毫无意外,360的壳江南嘉捷一复牌就拿下一个涨停板。同时,360受益股雅克科技、天业股份也跟着涨停,中信国安等也上涨。

    机构认为,鉴于360的市场地位、业绩以及规模等,借壳成功后会有不错的行情。事实上,今天的市场表现就是一个例证。

    那么,接下来江南嘉捷等股票将会怎么走?继续持有还是套现走人?以目前的分析来看,市场都倾向于乐观态度,认为江南嘉捷有望走出巨人网络借壳的行情,相关参与私有化的个股也因受事件刺激走强。

    在诸多利好之下,乐观的投资者们在猜测江南嘉捷的涨停板数量,你认为有多少个?小编认为,应该比联通混改的走势要强。360概念什么时候停止,就看江南嘉捷什么时候开板。

    然而,今天竟然有投资者在涨停价上排队卖出江南嘉捷!这是落袋为安呢?还是对360没有信心,认为这是一场击鼓传花游戏呢?暂时不得而知。

    但有一点需引起注意的是,投资者的情绪会影响到股价的走势。一旦大多数人不看好,股价往往就会走低。

    另外,利好出尽就是利空,江南嘉捷开盘了也就没有其他公司什么事情了,要注意避开个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