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受国际油价影响国内油价大幅上涨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成为有车一族了,而油价调整的最新消息也成为了很多车主都在关注的热点。国庆长假过后,油价就开始处于不断攀升的状态,根据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由于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在本月调价后,各位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要多花6块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1月2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整体呈现出震荡上涨走势,国际油价突破60美元。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记者最新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具体为:汽、柴每吨均上调150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6元。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哪些

    经过本次调价,2017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九涨六跌六搁浅”的格局。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截止至本次调价,2017年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100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100元。新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为2017年10月19日24时开启。截止国内第三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0.23%,预测成品油上调8元一吨左右。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比前一周减少8个,减至729个,该数据创今年5月份以来新低,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持续减产。与此同时,市场对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进一步延长之前达成的减产协议前景乐观,这也为国际油价走势提供了支撑。而国内的油价也将会受到影响,出现油价大幅上涨的情况。

    就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国内油价持续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双节过后,国内的出行量开始减少,而大家对于用油的需求也不大,各地加油站应该会推出促销活动吸引顾客,所以大家现在暂时可以不用过于担心油价上涨过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