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 2017人民币比特币汇率

    如果你拥有比特币,那么就发财了!你们知道现在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吗?说出来都吓坏人了!最新消息,比特币盘中一度突破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800元。我的天,为何比特币现在涨得那么快呢?究竟有多少泡沫呢?

    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
    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比特币价格一路被推高,价格变来变去,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2017年,人民币比特币的汇率就变了无数次,不排除接下来的日子,比特币仍会继续上涨。不过,比特币投资价值究竟有多少分,还真的令人质疑。

    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
    比特币最新消息

    随着西班牙局势持续紧张,比特币再度大幅上涨。分析人士称,“此次上涨的原因主要有非洲津巴布韦现金短缺、保证金交易频率增加、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危机等综合因素造成。

    津巴布韦经济形势黯淡,经济不确定性高,当地比特币交易价逼近1万美元,比全球平均水平高约70%,津巴布韦的比特币买家不只有个人,还有企业;西班牙中央政府此前则表示,将解除加泰罗尼亚地区自治权,此举或将导致西班牙局势进一步恶化。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比特币也成为全球投资者的避险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