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将访华 特朗普访华时间和经贸大计曝光

    美国作为超级大国,任何举动,都会引起社会瞩目。据官方消息,特朗普将访华,引起国际社会热议。中国是一个经济强国,这次特朗普访华,也是带着庞大商贸团前来,相信是洽谈大单。那么,中美两国会有什么合作大计呢?

    特朗普将访华
    特朗普几号访华

    据可靠消息,特朗普将访华,而达成的大单包括能源合作。而且,能源生意是最大的合作项目。其实,不管什么项目都好,中美两国合作,是有利无弊的。小编认为,这次特朗普访华,应该不会空手而来,也不会空手而归。

    特朗普将访华
    特朗普访华时间己定

    再过几天,也就是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率团访华。这位美国总统从竞选开始,就语不惊人死不休,指责墨西哥移民是“强奸犯”,嘲讽女性候选人长得难看,上台后又大骂《纽约时报》、CNN、NBC等主流媒体是美国人民的敌人,可谓极尽“疯言疯语”。不知道访华期间,特朗普总统又会爆出什么惊人之语。

    不过,对于特朗普将访华,我们不应过多地“看热闹”,而应尽量尝试“看门道”。考虑到特朗普依靠抨击墨西哥、中国上台,上台后又时不时揶揄中国,威胁发起贸易战,而且其施政团队中不乏反华人物,特朗普此次访华团队构成所透露出来的某些迹象,无疑具有极其重要的标志意义。

    这个标志意义就是,经过大半年政治历练和摸爬滚打,特朗普团队的核心成员似乎渐趋定型,其对华贸易原则也日益明晰。至少短期之内,他们不会通过贸易大战解决问题,而是更愿意通过谈判、改变贸易结构,扭转贸易逆差,维持中美贸易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