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奥通航什么时候复牌 德奥通航复牌后股价怎么走

    德奥通航本有意,奈何半路杀出“程咬金”,无奈之下忍痛与珍爱网分道扬镳。近日,德奥通航宣告重组失败。德奥通航什么时候复牌?未来还会继续重组吗?

    德奥通航什么时候复牌

    2日,德奥通航公告称,终止收购珍爱网,并于3日召开了相关的说明会。今年2月,德奥通航锁定重组对象是珍爱网,历经了近9个月,重组终究是失败了,原因是没有获得珍爱网境外股东方的批准。

    德奥通航什么时候复牌
    德奥通航什么时候复牌引关注

    除了重组失败,德奥通航还面临着业绩不振的困境。2017年前三季度,德奥通航亏损四千多万。但万幸的是,去年盈利五百多万,因而才避免被ST。

    那德奥通航什么时候复牌?据公司最新公告,德奥通航将于下周一(11月6日)复牌。持有该股的朋友们要注意啦!

    女神跑了还有备胎吗

    珍爱网这个女神跑了,公司还有没有备胎呢?对此,德奥通航回复称,一个月内不能再约了。但之后不排除在恰当的时机再约一个女神。

    重组失败+业绩不佳+缺乏重组预期,这三大利空之下,德奥通航复牌后股价会怎么走?值得一提的是,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德奥通航董事长有提及公司正在积极布局智能家电,执行通航战略及科比特合作项目等,小编认为情况仍是不太乐观呀!

    不过,有乐观的投资者人认为,在德奥通航停牌期间,大盘上涨了两百多个点,家电板块也狂涨,而且其主业并未亏损,不必过于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