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奥通航签署增资协议 拟逾2亿元增资中天易观股权

    德奥通航7日午间公告,公司有意通过对北京中天易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易观”)增资的形式获得中天易观的股权。目前公司方面已与中天易观股东方签署增资协议。

    德奥通航签署增资协议
    德奥通航签署增资协议

    根据协议,德奥通航拟向中天易观增资并获得10%至15%股权,目标公司增资前估值初步确定为人民币2.0亿元至2.5亿元之间,另外,目标公司方面承诺,2018年前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2019年底前取得承担军队项目所要求的军品资质许可,包括保密资质等,并自2018年起,目标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以不低于30%的年增长并且实现公司盈利。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出于通航业务战略协同考虑拟达成本次交易,双方合作首先可对公司的数据服务能力形成有效补充;其次将促进公司无人机等核心技术产品销售;再次,公司开发的无人机可与中天易观系统研发能力进行结合,通过硬件系统升级改造,形成两者的有效结合,提高各任务场景的效率和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