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怎么提现为人民币

    在最近的金融市场上,投资客都在讨论有关比特币的各种话题。从11月1日开始,我国正式关闭比特币的交易,有关比特币的各种信息不能够在第一时间更新。11月3日,比特币今日价格出炉,一度站上7500美元关口。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据比特币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今日价格继续大涨,盘中最高触及7500美元关口。截至发稿,比特币今日价格最新报价7380.00美元,日内仍涨4.98%。

    全球最大期货交易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近日称,计划年底前推出比特币期货,受此推动,过去两天比特币价格一路暴涨,从不到6400美元狂飙至7000美元以上,到如今比特币今日价格涨破7500美元关口。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今日行情

    对于比特币体现为人民币的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在11月1日的时候,国内就停止了比特币的交易,国内比特币投资者在交易平台上提现人民币受阻。

    中国为何要关闭比特币交易

    由于比特币交易具有匿名性的特点,可以绕开金融监管转移资产至全球任一地方,具有洗钱和资本外流的潜在危险,也为恐怖主义提供了资本的温床。新华社此前曾连续发文,提出“需扎紧制度笼子”,警惕比特币风险蔓延至金融领域。

    “国内禁止比特币交易与我们国家金融机构、金融管理制度和国情相关。”程小勇表示,比特币属于虚拟货币,从目前来看,缺少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功能。另外,比特币交易因过度投机和交易平台加杠杆风险,会导致投资者面临损失和难以维权的金融风险。从国内投资者市场来看,投资者交易在买者自负、卖者有责方面还有待加强,因此纯投机属性的工具对金融监管构成挑战。因此,在金融市场并不十分成熟的中国市场,停止比特币公开市场集中式交易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