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上市多少钱 iphonex最低价多少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iphonex终于上市了!根据媒体报道,今天是iphonex全球同步开售的日子,许多果粉在苹果店门口通宵排队,看来iphonex真的非常受消费者欢迎。iphonex上市多少钱呢?由于iphonex热销,黄牛们已经将iphonex价格抬高了一千多。

    iphonex上市多少钱
    iphonex最新价格

    iPhoneX是当前智能手机的标杆,代表了未来一两年的发展方向。iPhoneX主要汇聚了四大创新点:无线充电、OLED全面屏、3D成像和非金属后盖,将成为未来一两年手机创新的主轴。

    iphonex上市多少钱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由于iPhoneX在技术创新方面成就非凡,它的价格比起以往的苹果系列手机要高很多。目前iphonex上市多少钱?据悉,售价方面,银色和深空灰色没有价格差距,iPhoneX的64GB黄牛售价为9950元,而256GB的iPhoneX黄牛售价为相比苹果官网的原价来说,只加价了1562元和2512元,不是非常夸张的水平。

    从黄牛对iPhoneX的加价情况可以推出,这次iPhoneX备货基本上可以满足市场的基本需求。由于此次iPhoneX价格比较贵,小编建议那些想买却还买到iPhoneX的朋友,与其多给黄牛一笔钱,不如再耐心等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