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权势女性榜 2017最新发布全球权势榜

    近日,2017最新发布的福布斯权势女性榜引来不少人关注,让不少人惊讶的是,在这组排行榜中,排在第二位的竟然是英国的首相特蕾莎-梅,仅次于排在第一位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值得一提的是,默克尔已经是联系第七年蝉联该排行榜的榜首。

    福布斯权势女性榜
    德国总理默克尔榜首

    11月2日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周三发布2017全球权势女性排行榜,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第七年蝉联榜首,她在今年9月的选举中险胜,将第四次连任德国总理。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排名第二,仅次于默克尔。去年排名第二的希拉里-克林顿排名下跌63位,至第65位,她在去年的总统大选中败给了特朗普。

    福布斯权势女性榜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特朗普的女儿、现任总统顾问的伊万卡-特朗普今年首次进入榜单,排名第19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NikkiHaley)也首次上榜,排名第43位。新西兰新当选的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排名第38位,这位37岁的女总理是目前全球最年轻的女性领导人。

    去年当选的爱沙尼亚女总统、现年47岁的KerstiKaljulaid在榜单上排名第78位,她正在领导该国进行一场数字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