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最新新闻公布

    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你们知道现在建设得怎样了吗?虽然雄安新区规划出台还没有时间表,但建设规划有序进行,并且获得阶段性胜利!雄安新区,在若干年以后,绝对不再是以前的雄安,而是一个变化翻天覆地的新天地。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出台时间

    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就是关注财富。因为,雄安新区以后就是一个挖掘财富的地方。现在雄安新区正在紧张建设,布局科学,相信未来的发展也会是和谐健康的!小编相信,在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之下,雄安新区将会发展得更好。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搬迁一期补偿

    新闻详情:10月30日上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吴良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他说,这次来雄安新区是故地重游,很高兴看到新区各项工作取得很大进展。未来的雄安要特别注重保护好水资源,将白洋淀的治理作为新区规划建设的前提。吴良镛院士已是95岁高龄,还如此关心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亲自来雄安实地考察座谈,为新区规划建设“支招”,确实令人感动。

    记者从新区管委会了解到,近一周来,已经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很多专家团队,来雄安新区实地调研、考察交流,在PPP领域、政府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方案与建议。

    据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所得,在各方努力下,目前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22个专项规划、32个专题研究均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攻坚阶段;9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临时办公区项目顺利开标、先行启动,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