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 明星效应营销手段能持续多久

    凭借着自己的名气吸引粉丝前来消费,从而赚的盘满钵满,现在明星开店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作为当红的小花之一,baby也投资了一家名为“炭一”的火锅店。日前就有人发现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不少网友表示一顿饭就能把自己半个月的工资给吃完了,而加上明星效应的店似乎就这样被打上了精美的包装,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和欢迎。

    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
    baby火锅店

    据悉,这次被曝光关于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的新闻显示,这家火锅店看起来和普通火锅店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但是内里可就别有洞天了,之前陈赫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过一组关于这家店的菜品图。图中的菜品十分新鲜诱人,想来价格也是不会低,有人曾在这家店吃过饭,结果后来一结账,发现一个月过半工资都没了,简直扎心扎肺又伤身啊。

    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
    baby火锅店天价消费

    其实从这次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可以牵引出很多开店的明星,像大家都知道吴昕的泰子椰,一开始只是坐落于湖南长沙一家店,然后五年时间过去了,现在的泰子椰已经发展壮大到八家分店的地步。而且现在还在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在发展,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扩展到全国连锁,甚至走出国门,而吴昕的泰子椰能够发展成现在这样,肯定也是有它的原因的,首先菜式正宗十一点,再来店内菜式的价格也很亲民,所以成为了部分长沙群众外出就餐首选的餐厅之一。

    baby火锅店一顿消费三千

    不过和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这种情况不同的是,之前走红网络的“赵小姐不等位”的店主就是上海知名主持人赵若虹,现在就因为菜品问题和服务态度被人诟病从而导致现在“赵小姐不等位”从生意火爆变成了现在多家门店倒闭的情况。

    有业内专家表示,现在很多餐饮企业通过多种营销方式吸引消费者,并不能持续发展,能够保证企业持续发展的仍然是餐品的品质、特色和服务。就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这件事,专家表示,“明星投资餐饮的事例不在少数,但很多投资人并没有经营餐厅的经历,也不了解餐饮行业的市场规律,就像这次网红赵小姐不等位门店全关闭事件,如果只依赖明星背景做营销推广,品牌很容易走向衰落。”

    现在的明星除了专注自己的演艺事业以外,发展副业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流行趋势,他们不断的扩大自己的事业版图,希望能够更大的成功。但是类似于这次被曝出的baby火锅店一顿三千新闻我们可以看得出,在明星效应光环的照耀下,天价餐饮店还是会受到消费者们的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