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PPP融资论坛 上海将逐步扩大市场化主体进入

    11月1日,由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在论坛上表示,上海将聚焦重点区域的发展和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逐步扩大市场化主体进入,加大PPP等改革创新探索。

    中国PPP融资论坛
    中国PPP融资论坛

    他表示,在国家财政部等各个方面的指导帮助下,上海将积极探索有效的PPP模式,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所形成的金融机构集聚,金融市场体系完备,社会资本规模比较大等优势。

    与此同时,通过各类要素平台,建立和金融资产交易市场的不断完善,汇聚国内外金融机构,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多层次基础设施项目、资本和股权交易中心,为全国PPP项目融资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

    他表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性时期,上海将立足城乡一体和均衡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快重大基础设施的均衡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