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营销收获颇丰 近七成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

    “双11”临近,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于各大电商。在电商大赚之际,作为“幕后英雄”的数字营销也收获颇丰。据记者统计,涉及数字营销业务的上市公司中,有近七成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行业整体呈稳步增长态势。一个明显趋势是,随着新媒体对传播格局的改变,传播与营销的整合需求强烈,公关、传统广告和数字营销的边界逐渐消失,一站式整合营销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认同和实践。

    数字营销收获颇丰
    数字营销收获颇丰

    如以整合营销为核心的华扬联众三季报表现亮眼,领跑数字营销板块。该公司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共实现营收55.88亿元,同比增长25.27%;净利润为3697.3万元,同比增长718.4%。

    公司持续受益于对腾讯、爱奇艺等优质媒体资源的采购增长,及上海通用、蒙牛、京东、雅诗兰黛等大客户广告代理业务的增加。此外,公司还通过参股形式外延搭建细分领域营销体系,涵盖动漫营销、自媒体营销、奢侈品营销、移动游戏视频营销等创新性营销领域。

    腾信股份同样表现不俗。公司凭借在凤凰、搜狐、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大流量互联网媒介的代理资源,连续多年获得伊利、一汽等公司的互联网营销业务。财报显示,腾信股份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84亿元,同比增长17.47%;净利润为1814.85万元,同比实现扭亏。

    覆盖全产业链的4A公司思美传媒也业绩喜人,公司前三季度共实现营收30.16亿元,同比增长13.11%,净利润1.898亿元,同比增长88.38%。公司表示,前三季度业绩的快速增长,得益于将业务向内容产业链的倾斜。思美传媒将电视广告、内容营销、数字营销三位一体整合,其内容产业链布局已全面落地。公司预测年度净利润增幅为40%至90%,净利润区间为1.98亿元至2.69亿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