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营销收获颇丰 近七成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2)

    此外,部分以传统广告起家的上市公司正在实施“双主业”战略,通过并购发展互联网营销业务。联创互联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7.04亿元,同比增长11.90%;净利润为2.29亿元,同比增长42.09%。

    公司在2015年7月与2016年4月完成对互联网广告公司上海新合、上海激创和上海麟动的收购后,剥离传统的化工项目,打造互联网营销全产业链。今年9月,联创互联又以现金形式收购上海鏊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0.10%股权,继续加强在数字营销领域的竞争力。公司预测,全年净利润将比去年增长约58%至88%。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业态的逐渐成熟,大型媒体投放平台也基本成形,互联网媒体流量集中度趋高,数字营销开启了“新时代”。

    据研究机构群邑的数据统计,去年天猫“双11”日交易额冲破1207亿元,全网电商总销售额1770亿元,预计今年“双11”全网交易额将超过2000亿元。电商平台及各品牌“双11”前后广告投放力度加大,成为销售增长的重要助力。另据Criteo历史数据,广告CPM(千人成本)在“双11”前十天已开始上涨,“双11”当天更达到平日的230%。由此可以预见,数字营销亦将充分分享电商盛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