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调价窗口为11月2日

    车主们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公布,过两天的油价又调整了!这几年来,油价频频调整,有涨有跌。只不过,关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的人都知道,一般上调油价的幅度比较大,下降的幅度比较小。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中国油价为什么那么贵

    现在,坏消息接着来了,据发改委公布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所得,11月2日,油价将会有所调整。而且,这一轮油价调整,很大可能是保持涨势。车主看到这个消息,一定不好心情了吧!

    据测算,截至10月26日第五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55.22美元/桶,变化率1.36%,对应的本轮汽柴油或将上调45元/吨,本轮调价窗口为11月2日24时,鉴于后期国际油价或仍维持区间震荡,本轮零售价小涨可能性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为什么国内油价这么高

    数十年来,最近新发现的油田量很难出现上涨。最终的而结果是全球经济完全依赖老化的接近枯竭的大型油田。事实上,除了美国页岩油产量在大幅上涨外,其它传统的原油产量都在下降。而且很少有能源公司愿意花钱去勘探新的油田。在2015年至2016年许多能源公司都在尽力削减开支。如果油价保持稳定,能源企业继续缩减原油勘探投资,未来原油的产量肯定会大幅下降,最终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现在许多能源公司都在使用现金的技术在旧的油田里开采原油。这样的努力可以帮助能源公司保持现金流的充足,但是这样的油田数量又是非常有限的。RystadEnergy最近的研究发现,能源储藏与替代比例已经降至近70年以来的历史新低。长期来看,如果能源行业的投资量继续下降,能源的产量必将大幅下跌。

    看来,原油发现量的减少将在2019年加速增加,原油产量的下跌幅度也会非常可观。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原油价格将出现大幅上涨的现象。